漫时

一个宿舍里 全 是 学 霸(微恐)

“大家好,我叫王岩,以后就跟大家住在一起了,请多关照。”

王岩站在他的新宿舍门口,笑容满面地向新舍友做自我介绍。

这个宿舍是全校公认的学霸宿舍,五个成员无一例外地稳居年级前十,令人啧啧称奇。王岩的父母不知费了多少心思给校领导送礼才得以让他搬进来。

“新舍友?欢迎欢迎!”

五个人不约而同从床上下来,抢着帮他搬行李、收拾床铺,对新舍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。

王岩送了一口气,看来学霸们还是挺好相处的。

走进宿舍,出乎意料的是,本以为宿舍里应该是张贴满了知识点或者是励志标语,却是满墙的明星海报。

“哎?你们谁喜欢的这个球星?”

“我们都挺喜欢的。”其中一个人笑笑,回答道。

王岩想起来上一个搬进这个宿舍的同学好像也特别喜欢这个球星,后来没住多久不知道什么原因转学了,看来学霸之间都有着惊人的相似。

这么看来,王岩甚至觉得他们眉眼之间都有几分相似。

“来来来,这是我们给你的见面礼,不用客气快收下。”一个人将一张纸递给王岩,他定睛一看,竟然是一张数学卷,哭笑不得,果然学霸的礼物的如此特别。

“这是我的一份。”

“这是……”

其他几个人也都给了不同学科的卷子,王岩忙不迭收下,心里苦笑。

“明晚之前一定要写完哦,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。”又一个人说。

“啊?”

“怎么了,不行吗?”

“行行行。”王岩无奈地点点头。

“这才乖。”他笑着拍拍王岩肩膀,回床上打游戏去了。

学霸的行事方式还真是与常人不一般,王岩看着手上的卷子,有点悲伤。

深夜,夜幕低沉。

王岩伏案埋头苦干,另外五人打游戏的打游戏,看小说的看小说。

“靠,太难了,终于写完了”

王岩愁眉苦脸,抬头看见悠然自得的五人,忿忿不平。

“唉,我是不是天生脑子不好,为什么你们不学也比我学习成绩好这么多。”王岩悲伤地猛锤自己的头。

“脑子有问题?要我帮你看看吗?”一人从电脑后面伸出脑袋,问。

“啊?你会看……脑子?”

“嗯是啊,我们家祖传的。”他一脸自信。

王岩将信将疑,“那请你帮我看看。”

那人从床底抽出一把手术刀,没等王岩反应过来,像切西瓜一样麻利地切开了王岩的头皮。

几个人都过来围观。

“诶?这脑子没什么问题啊?”一人用手拨了拨。

“也没有哪里有短路。”另一人也用手戳了戳。

“我爷爷说,没什么东西是从斜下四十五度角劈下去解决不了的,平常他都是这么修电脑和遥控器的,要不试试?”有一人说。

另四人点头表示赞同。

他对着王岩的脑袋比划了一下,一掌劈下去。

脑浆溅了一地。

“哎呀不好意思,用力过猛了。”他收回手,在几人埋怨的目光中挠挠头。

那些白色的脑浆与空气接触不久后慢慢浮出了黑色的字迹,有公式,有单词,有作文,有题目。

几个人两眼发光,握紧了手中的勺子猛扑了上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