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时

【臣服同人】楚煜.许晔 (2)笼子

二人到涵馆的时候夜幕已将黄昏吞噬了大半,西边的一小片余晖渐渐敛去光芒。

今晚无月,星辰闪烁。

这片别墅区面积很大,高大的树木缄默地矗立在黑暗中,许晔半睡半醒地靠在楚煜怀里,享受着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在挂着“No.8”铜牌的院落面前,车子缓缓停下。

司机先行下车,为二人拉开车门,“二少,请……”看见许晔靠在楚煜怀里,识趣地闭上嘴退到旁边,假装自己是一团不会说话空气。

楚煜把许晔横抱起来,低下头,轻轻吻了许晔的唇,而后长腿一迈走下车。

管家肖巡已开着门等候多时。

初秋的夜风裹挟着几分凉意荡过许晔的脸庞,他清醒了几分。楚煜的胸膛结实而温暖,不由得往楚煜怀里缩了缩。

“醒了?先去笼子里。”楚煜停顿了一下,又补充道“先不用脱 衣服。”说着放下怀中的人,换上拖鞋转身去了主卧。

 推开那扇厚重的门,许晔深吸一口气,慢慢走进去。房间正中放着披着白色狐裘的皮质转椅,脚下是奶白色的奶白色的绒毯。许晔跪在转椅前,滚烫的血液在体内涌动。

第一次进这个房间的时候,那个男人带着黑色鎏金面具坐在这把转椅上,声音低沉而不容置疑,像黑夜中的神明。

他说:“这个房间叫做笼子。如同它的名字,每当你进入这里的时候,必须是绝对服从的状态。我是你唯一的主宰,你只为听从我的命令而存在。”

哪时的许晔刚闯入这片陌生的地方,像一只受惊的孤独的兔子,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归宿,却不得不警惕地把自己牢牢包裹起来。

是那个男人,他说“我接受你作为我的奴隶。许晔。从此刻开始我是你的主人。你的身体,你的灵魂,你的一切都属于我,由我支配,你对它们没有任何权利,但你将享有我的保护和照料。”

星辰回归银河,惊鹿重返深林。

从此以后,我的一切都属于你。

15分钟后,门被推开,楚煜的脚步很慢,来自顶尖dom的气场从他踏进来起填满了整个空间。

一举一动,摄人心魂。

他绕着房间慢慢的走了一圈,不慌不忙地把空调温度调高,按下墙壁上的按键,缓缓下拉的幕布遮住了透明的玻璃。

尽管特质的玻璃让外面看不见里面,但我仍想给你你想要的安全感。

从钩子上取下一根白色的蛇鞭,楚煜站在了许晔面前,居高临下。

“告诉我你的身份。”楚煜的声音清冷,不加半分拖沓。

“我是您的奴 隶”许晔没有丝毫迟疑。

“告诉我你的权利。”

“我没有任何权利。”

“告诉我你的义务。”

“我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取 悦您,让您高兴。”许晔几乎有些战 栗。

游戏开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