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时

【臣服同人】楚煜.许晔 (4)东岸元老小聚

肖巡一脸苦色。

 

“二少……”

 

楚煜微挑眉,转身下楼。

 

站在二楼楼梯边上,楚煜俯身看一楼的客厅。

 

卓悦蹲在地上饶有兴致地观察许晔养的一盆造型奇丑的什么植物。

 

方明衍坐在沙发上,宠溺地看着地上蹲着的卓悦。

 

猫鼠聊着天,两人笑得眉眼弯弯。

 

法老低着头看他的文书,一双长腿交叠在一起。

 

沈流倒坐在一张椅子上,下巴扥在扶手上无聊的东张西望。

 

客厅里挂满了彩色的气球,一地的彩色纸屑,墙角坐着几个长相蠢萌的大娃娃。

 

沈流第一个看见了楚煜,他兴奋地朝楚煜招手:“伯爵,周末快乐!”

 

其他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,笑着朝楚煜招手。

 

一屋蓬勃的快要溢出的快乐气氛。

 

楚煜转身上楼,路过肖巡身边的时候轻飘飘地丢下一句:“这个月奖金扣光。”

 

肖巡顶着一张苦瓜脸在原地欲哭无泪,二少是说今晚拒不接客,可几人站在门外各种要挟就差要放烟花把别墅炸了,进来之后还抓着不让他上去报信。

 

推开笼子的门,许晔还含着鞭子跪在墙角,嘴角挂着涎液,眼睛湿漉漉的像一只迷路的小鹿。

 

楚煜拿下鞭子,刚刚的小插曲让他暂时从dom的身份中走出来,看着楚楚可怜的许晔,动了几分恻隐之心。

 

“主人……我错了……”许晔观察着楚煜的神色,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 

楚煜摸摸许晔柔软的头发,道:“你做的很好,我的奴隶。”

 

许晔勾起嘴角,湿漉漉的眼底含满笑意,愈发像一只吃到糖的流浪的小动物。

 

楚煜蹲下来,视线和许晔平齐,“狮子他们来了,在客厅里。”

 

许晔眼睛一亮,“他们都来了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那还有五鞭……”

 

“免了。”

 

楚煜从架子上取下药膏,用棉签沾着一点一点抹在鞭痕上。又拿来宽松的家居服,帮许晔套上。尽管他尽量把动作放轻,许晔还是疼的龇牙咧嘴。

 

楚煜扶着许晔一级一级下台阶,当他们刚在二楼楼梯口出现时,卓悦挥挥手里的气球,笑道:“伯爵可是把人折腾狠了。”

 

楚煜路过沈流身边时,沈流不知从哪掏出一个纸筒,“嘭”的一声,落得楚煜满头都是彩色纸屑,肩膀和臂弯里也挂着不少。许晔笑着帮楚煜把纸屑拍下来。

 

 

Jerry打开手里的方盒子,“楚煜,这是你订做的脚链。”银色的脚链静静地躺在盒子里,反射着细碎的光。

 

Tom把盒子递塞在许晔手里,“来来来快戴上看看”

 

楚煜眼底盛满笑意,把脚链从盒子里取出来,蹲下给许晔戴上。许晔刚从笼子里出来,加上楚煜家里很干净,所以是赤着脚。设计师Jerry亲自设计的脚链戴在许晔纤细的脚腕上,他像只在深林中赤足踩过溪水的小鹿,深色的眸子里是不谙世事的清光。

 

法老凑上去仔细瞅了瞅,说:“挺好看的,给我们家沈流也做一对。”

 

卓悦拉着方明衍,“我也想要!”

 

Jerry靠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说:“八万一套。”

 

“噗——”沈流正在喝水,喷了对面的法老一身。

 

“八万?!”

 

法老抽出纸巾擦干衣服,顺便推了推金丝眼镜,不慌不忙,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……”

 

沈流赶紧捂住法老背法条的嘴,“别念了,我明天去东岸做服务生赚钱。”

 

楚煜笑道:“我可不敢,法老会把我吃了的。”

 

 

 

Ps:到这里楚煜和许晔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,以后其他人也会陆续写,感谢支持。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