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时

【臣服同人】楚煜.许晔(3)笼子2

“告诉我你的权利。”

“我没有任何权利。”

“告诉我你的义务。”

“我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取悦您,让您高兴。”许晔几乎有些战栗。

 游戏开始

尽管这样的对话已经每周都在发生,楚煜和许晔的眼底还是有烈火暗燃。

房间的温度开始上升。

正如我爱你那样炽热。

“第一个命令,把衣服脱掉。”

作为一个优秀的dom,最基本的素养就是控制情绪,楚煜眼底的烈火很快被压了下去,取而代之的是流转的冷光。

许晔没有犹豫,外套、裤子一件一件剥\落,大片的雪白肌\肤露出。他像一只天鹅,即使处于服从的位置,仍然优雅而不落俗。

解到衬衫的第四颗扣子时,楚煜出声:“停。”,此时大半片胸膛已袒露在外,薄薄的衬衫遮不住身体曲线。若隐若现比全裸更为诱\惑。

“好”,楚煜的声线没有什么起伏,“告诉我你做错了什么。”

“在主人没有允许的情况下和他人交流。”许晔眼神平静,认真地说。

“还有呢?”,一条显然不够。

“还有,违背主人……意愿?”许晔努力地组织语言。

楚煜显然对他上扬的尾音不满意,鞭尾像毒\蛇一样横扫过来,精准地抽在了胸前。

从左肩至右腰,一道红痕慢慢浮起。颜色并不深,只是作为警告,而不是惩戒。

“重新说。”

“违背了主人的意愿。”许晔轻\喘着,长期形成的条件反射让痛感很快转化为快感,欲\望在慢慢上涌。

“二十鞭,每一鞭落下之后,报数。”

楚煜站起来,提着鞭子从容地绕到许晔身后,马靴踏在柔软的地毯上并没有多少声音。

“是,主人。”许晔轻轻开口。

楚煜没有马上抽下第一鞭,偌大的空间里,只有许晔轻轻的喘\息声。

紧张和恐惧在蔓延,不知何时会到来的鞭子,会让惩罚的效果更加明显。

好的dom是玩弄情绪的高手。

一道鞭子凌空抽过来,带着七成的力道,利落地斜抽在背上。

疼\痛在叫嚣。

“一,主人我错了。”许晔的胸口微微起伏着。

第二鞭紧随其后,抽在了第一道痕迹的正下方,与第一道平行。

“二,主人我错了。”

第三鞭,第四鞭,第五鞭……

许晔难耐地拱起身子,欲\望和疼痛一齐翻涌,他大口喘息着,脖颈通红,声音颤抖。

“十五,嗯……主人……我错了。”

楚煜停了鞭,留给他喘\息的时间。

静谧的空间里响起沉闷的敲门声,楚煜眉头皱起。

若不是有急事,这个时间肖巡是不敢来敲门的。

楚煜脱下外套,披在许晔身上。许晔仰头接过楚煜手里的细\鞭,叼在嘴里,膝行到门外人看不见的地方。

楚煜打开门后走出去并把门掩上,用身体挡住门缝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